★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647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百日攻坚 推进会

  8月15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掀百日攻坚战热潮,确保完成年初确定任务目标。 

  刘甲锋指出,“百日攻坚战”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越到后面难度越大,对百日攻坚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各专项小组和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真正做到目标同向、落实协力。刘甲锋强调,各部门要正视差距不足,提高认识、主动服务,持续传导百日攻坚的责任和压力;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推进措施,在政策处理、前期工作、项目建设等方面再下功夫,全面提升项目攻坚的质量和水平;相关领导要盯紧自己所挂钩的重点项目、责任部门,牵头召集项目责任部门通过现场办公等方式,切实解决项目引进、落地、开工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专项小组组长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攻坚上来,亲自带头,主动靠前,强化工作调度,狠抓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把所负责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百日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查问效问责小组要做好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科学安排力量,全力以赴破难题、抓落实、赶进度。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对每个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都抓到过程、抓到一线,抓到细节,确保抓实见效,紧紧围绕“百日攻坚战”目标任务,走出去学习他人的苦干、巧干的经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讲方法、求效益,再加油、再冲锋,坚决打赢“百日攻坚”这场硬仗,为自治区六十大庆献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