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6881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8月18日,贺兰县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甲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以及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三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贺兰县全面深化改革督查实施办法(试行)》、《贺兰县全面深化改革绩效考核赋分细则》、《贺兰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贺兰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改革小组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则。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新成效,明确当前改革任务的主攻方向,提出了当前推进改革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持续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石泰峰同志在第二十九次、三十次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就贯彻中央部署要求、推进我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制度机制创新为关键,以示范引领和重点推进工作为抓手,以优良的作风为保障,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对照全区新调整的考核指标,找准短板差距,明确全区考核内容和我们的努力方向,精准发力,主动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领衔抓改革,组织力量进行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推动最急需、最迫切的改革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深化“不见面、马上办”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补齐补好短板弱项,加快实现“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目标。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监管效能,不留监管“盲区”,保证市场活而不乱。 

  县长赵波、县领导马金龙、白建斌、刘勇、王涛、吴静、李炳杰、秦建忠、吴宁成、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