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7775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学习大会

  8月30日,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集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传达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讲话中强调,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落地生根,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会议指出,石泰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宁夏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对宁夏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是指导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体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宁夏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解决思想认识和工作落实上的差距,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过程、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 

  会议强调,石泰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理清工作思路抓落实,使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有力推进、富有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真正在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不断开创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