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7776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开学工作会

  8月30日,贺兰县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会议在总结上一学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安排署2018——2019学年工作。县领导秦建忠、陈娜出席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贺兰县教育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责任、主动担当,聚焦重点、苦干实干,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全县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我县高考成绩再创佳绩,贺兰四中、贺兰四小学生文化生活开展的有声有色,乡村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秦建忠指出,全县教育系统要全力做好2018——2019学年秋季开学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教育质量;要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工作;要持续发力抓好创文工作;要强化督查督办。在紧抓教育任务的同时,注重党建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注重教育扶贫,全力保障贫困学子安心就学,保障建档立卡户学生零辍学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