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8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786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招商引资

  9月3日,贺兰县召开8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关于全县8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暨1-8月份资金到位情况的督查通报》,并商议了目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领导南晓清参加会议。

  据悉,自全县“百日攻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主动“走出去”对接推介项目,“请进来”实地考察项目。截止8月20日,当月全县外出考察6批次,接待考察26批次,以商招商对接项目2个,签约项目2个。1—8月份,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00个,协议总投资128亿元。 

  南晓清指出,经济发展要靠招商引资,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区位、交通、资源和已有产业优势,以引进大项目为核心,瞄准产业招商重点区域,拓展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提升招商水平,有效提升了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果。各部门要提高重视,正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每位职工的积极性,提高自我招商能力,真抓实干,做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