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项目建设及谋划“百日攻坚”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792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百日攻坚”推进会

  9月13日,贺兰县召开项目建设及谋划“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提出新一轮重点项目推进计划,进一步深化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推动提升加快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的工作实效。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谋划筹备情况和1—8月份财政支出情况。赵波指出,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看清症结,真正形成问题导向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要求,着力解决好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措施不力、执行力度不够等问题,时刻绷紧项目建设这根弦。真正把问题找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早日实现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目标。 

  赵波要求,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要着力实施突破,真正解决问题坚持分类指导,着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要压实项目工作责任,深化项目储备工作,立足我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开展项目长期规划,确保从立项到项目开工前期各项手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依据和项目管理程序。 

  1--8月份,全县财政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8783万元,为年度预算的79.13%,同比增长5.93%,其中:税收完成65437万元,为年度预算的76. 7%,同比增长19.81%;非税收入完成23346万元,为年度预算的86.85%,同比下降20. 03%。1-8月份,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59923万元,为年度预算的149.81%,同比下降23.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