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

索引号 640122-166/2019-000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廉政

2月21日,贺兰县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王茜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咸辉同志在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副县长分别提出2019年分管工作思路,安排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自然资源局、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常信乡等分别围绕2019年全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及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

赵波要求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把贯彻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作为根本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有“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推脱找理由”的担当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担当决心,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措施,靶向施策、精准施策,确保工作进度提速、工作成效提质。

赵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上下要做好今年政府的各项工作,大力建设高效、廉洁政府,意义重大而深远。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