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07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扫黑除恶

 

3月5日,贺兰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勇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督导工作推进会、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银川市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贺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勇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加强与政法机关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工作会商, 对涉黑涉恶案件中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与政法机关同步立案、同步调查,强化纪法衔接、协同推进。要线索排查再深入,惩腐治乱再发力。对县纪委近年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做一次大起底和大排查,深挖细查其中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强化分析研判,确保不遗不漏。要督导检查再强化,工作责任再落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建立健全县纪委班子成员督导包片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切实发挥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组“前哨”和“探头”作用,履行好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职责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