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09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反馈问题 整改工作

4月1日,贺兰县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听取近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自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推动解决一些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思想重视不够、整改进度不平衡、整改工作质量不高,被动应付等现象,必须引起高度警醒警觉,时刻紧绷巡视整改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敏锐的意识,坚决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试金石,从政治上审视所发现问题、从思想深处反思剖析,进一步深化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始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杜绝“过关”“闯关”思想。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各包抓领导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政治态度,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有力推进、督促检查,确保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指导,对应付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要推进精细化整改,紧盯整改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板一眼整改销号,规范整理台账,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