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09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安全生产

4月10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教育局、各乡镇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以及校园安全相关情况。赵波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开展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做到真查、真改、真整治、真提高,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赵波要求,要抓住关键,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当前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大问责力度,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