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3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扫黑除恶

521日,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包片县领导汇报督导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赵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亲自决策、亲自部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赵波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全社会共同努力是重要保障。各部门单位、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配齐建强村“两委”班子,健全村党组织领导下的村民自治机制,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赵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区市县三级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扫黑办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强督察力度;各牵头县级领导,要亲自抓牵头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做到“回头看”,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督导问责,紧盯线索核查、案件查办特别是重大涉黑涉恶案件查处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机动督导,层层传导压力,以更严更实的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