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9月19日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邀请银川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王志岚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负时代 不断前进》主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参加学习会。

赫天江指出,要深刻领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尽责诠释使命,用艰苦奋斗书写时代新篇章。

赫天江强调,学习教育要学思用、知信行。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真学促深化,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真信促消化,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不断促进思想的碰撞和升华,推动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