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1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按照中央、区市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19日,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副主任姜芸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路”辅导报告。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基层单位特点和党员群众的实际,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推动,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用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效果。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