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扫黑除恶

9月25日,县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赵波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及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加大工作力度,把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赵波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以果断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期,全县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总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核查线索、案件查办、“破网打伞”、综合整治、战果宣传、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和档案资料。全县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