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改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2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优化营商环境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改推进会,听取审批服务管理局、发改局等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牵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必须要从讲政治、讲大局出发,确保自治区“1+16”政策、贺兰县“1+9”政策等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生效,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权限主动认领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真正将存在的问题查摆透彻、措施整改有效可行。

会议要求,要对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坚定贺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进入先进行列的目标不动摇,并清醒看到实现这一目标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和异常艰巨性,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高点站位、高点对标,切实增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关键环节,坚持做到“应放尽放”,在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推进“放管服”改革、降低要素成本、加强市场监管及维护合法权益上下硬功夫,为贺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