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脱贫攻坚

10月8日,贺兰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书面传达自治区扶贫办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银川市2019年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现场会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贺兰县落实银川市2019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整改情况及欣荣村、广荣村、隆源村贫困村出列和贫困人口退出工作进展情况等。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到了发起总攻的倒计时阶段,也到了最容易出现工作劲头放松、精神状态懈怠的时候,相关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保持一鼓作气、越战越勇的精神状态,以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践行“两个维护”及党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脱贫标准不偏离,精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脱贫既要看数量,更要看质量,各部门必须聚焦重点难点,突出问题导向,尽锐出战、顽强作战,以严实作风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