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6次调度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1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疫情防控调度会

4月10日,县委书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6次调度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彻底有效摸清底数,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监管,同时要提前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未来几日从外地返贺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工作,坚决防止新传染源输入。

会议强调,要准确学习中央和区市精神,杜绝松懈、麻痹、侥幸心态的存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动复工复产。依法压实社会化管控责任,商业服务类项目要慎之又慎,按照非必须不营业原则,继续实行严格管控。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对检查发现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有力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