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党组(扩大)会议

4月15日,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宋志霖同志在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决胜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任务依然艰巨。各部门要树立决战意识,坚定决战信心,切实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力度。

会议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加强源头治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的举措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在提升线索处置质量和效果上下足功夫,确保“清零”目标、规范处置;要加强纪律震慑与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结合实际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与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民生领域专项治理、重复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扩大战果,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