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2020年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巩固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成效,遏制传销蔓延趋势,实现我县“无传销县区”的目标。4月26日,贺兰县召开2020年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我县深化打击传销工作。会上,先后宣读了《贺兰县深化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试行)》 《关于抽调人员参加打击传销工作的通知》,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各部门要按照“法治先行、以法为基、破网清源、传销清零”工作要求,以“断资金、打体系、清窝点、治根源、抓重点”为目标,把握当前传销新动向及规律特点,紧扣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攻方向,确保打击传销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要聚焦重点区域,强化“条、块”结合网格化管理,坚持“以房管人”,以“十个一律”“四停”“双备案”等措施为重要支撑,继续推进贺兰县打击传销工作深查除根,积极创建无传销村居(小区)、无传销乡镇(街道),着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部署安排,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确保打传人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不变的决心、严格的要求切实打赢打击传销攻坚战。同时,要紧抓疫情防控契机,打防结合,织密管理网,筑牢防护墙,切实做到堵源头、防源头,让传销人员无处遁形,无法发展,斩断传销链,破除传销滋养空间,努力确保传销活动不反弹、传销人员不回流,实现我县“无传销县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