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7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1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5月15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信访部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区市领导挂牌督办的信访件以及近期全县重点信访问题化解情况。听取信访维稳工作及信访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存在的潜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全面排查、摸清底数、造册登记、采取措施、认真做好稳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抓好责任分解。要始终坚持“信访问题无小事”,一手抓源头和苗头,一手抓稳控和化解,千方百计调动各方力量,有效化解群众信访难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信访案件,围绕重点难点,明确办理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