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7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脱贫攻坚

6月5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自治区劳务移民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银川市脱贫攻坚“四查四补”暨劳务移民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银川市关于贺兰县脱贫攻坚督查指导反馈意见》;听取脱贫攻坚重点行业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问题短板,统筹推进劳务移民各项工作;要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面补齐“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短板,摸清底数,细化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四查四补”重点工作任务及突出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排查各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目标标准,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一户一户对、一人一人查,通过查补持续发力防松劲、严把标准防闯关、巩固成果防返贫,切实提升脱贫质量,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