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赵波主持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7月29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会议,通报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共性及个性问题,强调,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系统提出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对照问题,建立台账,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认领问题,对照反馈意见,严格整改落实,形成规章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巡察整改落实。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改格局,不打折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求真务实,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意识,坚决摒弃“过关思想”,规范“三会一课”等党建基本制度,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在整改期限内把反馈问题扎扎实实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举一反三,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反馈意见,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