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21-000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赫天江代表县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赫天江指出,班子各成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剖析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客观实在,剖析根源深刻透彻、触及思想,开展批评坦诚相见、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具体可行,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赫天江要求,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委各项要求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问题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实行闭环管理和对账销号,加强对各类问题整改的全程跟踪和督促检查,努力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政治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