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5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17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6月16日,贺兰县召开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5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做好规划工作的历史责任,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的发展蓝图,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规划,进一步修改和优化完善方案,确保项目设计符合县情实际和未来发展的需要,为贺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严格把关规划项目,依法依规审批,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举措,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注重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广泛征求吸纳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科学论证,确保规划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严格规划执行力度,强化刚性约束,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要强化服务保障,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跟进落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