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7-7157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2-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2月21日下午,贺兰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会议应到代表172人,实到代表16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俞学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刘甲锋、俞学华、赵波、恩建国、马金龙、刘 勇、吴 静、任学军、盛国为、朱敏、王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建斌、潘建国、王涛、李炳杰、秦建忠、黄自爱、李彤伟、张学信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贺兰县人民政府县长、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 

  随后贺兰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刘甲锋、俞学华、赵波、恩建国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计票情况的汇报,并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