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刘甲锋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7年第27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7-718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2-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29日下午,刘甲锋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7年第27次常委会议,并指出在当前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整体部署,严格对标国家,自治区,银川市各项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思维做好当前迎接国检、准备之冬、项目谋划、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关于地方政府隐形债务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生态靓县战役的实施意见》 

  刘甲锋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关于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贺兰县经济发展,由高速度转变到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在深化改革、环保等方面加速进展。  

  刘甲锋指出,“三大攻坚战”之首就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精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认识做好地方隐性债务控制和化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摸清债务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症结准、全覆盖、不遗漏。 

  刘甲锋要求,坚持环保先行,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标准、强化措施、持之以恒地抓下去,解决好长期遗留问题,迎接好国检工作。扎扎实实开展扶贫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扶贫要一户一策、一人一策,对贫困户要精准识别,贫困户推出精准度要高。要把迎国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加强问题整改,补齐短板,牢牢守住底线。要严守纪律,不弄虚作假,确保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