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中共贺兰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003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4日上午11时,中共贺兰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县委书记刘甲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领导马金龙、白建斌、刘勇、王涛、吴静、李炳杰、秦建忠、黄自爱、吴宁成、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常委、各乡镇场(街道)、县委各部门、人民团体、县直部门、事业单位及驻县区()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办、政协办及其各委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驻县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党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及《中共贺兰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县委书记刘甲锋作闭幕讲话。 

  刘甲锋说,要聚焦问题、找准差距,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拼搏者,而不会等待犹豫着、懈怠者、畏难者。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我加压、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贺兰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要增强本领抓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打造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勇于担当抓落实。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要创新方法抓落实,要敢“破”善“立”,敢于打破常规和思维定势,善于破除阻碍发展的思想观念桎梏和体制机制障碍。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折腾、不反复,持之以恒,一抓到底。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县级领导要亲力亲为抓落实,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部门领导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对县委、政府研究定下来的事情,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同时纪委、组织部要结合“学查改”活动,完善督查、曝光、问责“三位一体”机制,调整不敢担当、推诿扯皮、工作不力的领导干部,增强选人用人公信度,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 

  会议号召,即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又要增强百倍信心;既要抢抓新机遇,又要寻求新突破;既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又要狠抓落实不懈怠,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60大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