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刘甲锋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县委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8-0713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2-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2月24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信访局《关于宁夏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上的批示、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动员等会议精神。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列席会议。 

  刘甲锋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石泰峰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信访工作,重点要在了解民情、源头化解上下功夫,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政治担当,恪守为民之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刘甲锋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十九大上被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贺兰县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特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决不允许有法外之地,法外之人,法外之教,切实把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刘甲锋强调,全县干部要按照中央第八巡视组和自治区的相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好各方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工作和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全力配合中央第八巡视组的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农村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等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关于召开全县2018年农业农村及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相关事宜、外出招商引资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