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8-196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2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食品药品安全

  4月26日,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贺兰县人民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工作报告、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提请的相关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盛国为、朱敏、王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场监管局、环保局负责人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汇报,表决通过关于提请设立富兴街街道办事处以及确定其行政区域范围的划定的决议,审议并任命王茜同志为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指出,自贺兰县全面深入实施“蓝天碧水 绿色城乡”专项活动以来,贺兰县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治理过程中仍然存在县城区域机械化清扫覆盖不全面、秸秆焚烧频繁发生、县城建筑垃圾堆放场所未开工建设、商户占道经营现象等问题。俞学华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加强环境监测管控,强化环境执法监管,严厉打击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着力解决大气、水、土壤污染问题,营造“天蓝、水绿、山青、土净”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县域环境质量,夯实全域旅游的环境基础,对于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健全监管体系,发挥媒体监督、社会监督、部门监督的作用;认真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