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19次常委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449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巡视整改

7月29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回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议和十二届自治区党委2018年第27次、2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讲话中强调,巡视充分印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积极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发现问题就要整改,不能“新官不理旧账”,更不能搞虚假整改;要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将利剑直插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对巡视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全面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逐条“对账”、逐个销号,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抓党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总结组织工作,归纳吸收意见建议,加大对基层组织建设薄弱环节的工作力度。要结合贺兰实际,把经济薄弱村转化与经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拓宽资金使用渠道,增强薄弱村的内生动力,切实落实好各项组织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关于推进“四个10”工程实施方案》、《贺兰县专业招商固队组建实范方案》、《贺兰工业园区工业企业搬迁暨收储退出实施办法》、《贺兰县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