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23次常委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7775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反馈问题 整改落实

  8月30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3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送审稿)》,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刘甲锋就近期环保整治、招商对接、乡村振兴、秋季农田水利建设、今秋明春绿化及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甲锋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主动担责,把握工作重心、主动作为,强化纪律要求、主动自律,始终保持定力、保持激情、保持势头,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结合各自的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合理分工,有效解决各项问题,齐头并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积极主动作为,把重点工作摆在首位,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地做好经济发展工作,及时做好经济运行预警监测与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找出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解放思想大招商、创新方法大招商、突出精准大招商、优化环境大招商,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落实;要加快实施农村扶贫提质工程,力争群众满意度达到100%。同时,要发挥好督察考核的作用,做到事事都有人去管、去盯、去促、去干,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刘甲锋要求,要对照区市整改方案,主动认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逐项逐件整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实率、问题线索处置率、信访事项办理率达到100%。以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着力解决“三不为”问题,重点整治“四风”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巡视整改实效转化为打赢“四大战役”、建成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踏实苦干,促进干部作风有新转变、改革发展有新突破、民生福祉有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