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24次常委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8393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9月22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4次常委会议,传达自治区60大庆中央代表团赴宁慰问系列活动情况及相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9月20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贺兰山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发来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当天的银川,秋色绚烂、红旗招展,处处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贺兰山体育场内欢声笑语,位于背景区正中的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和巨幅标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格外醒目。在热烈的掌声中,汪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这风送爽、瓜果飘香的美好时节,很高兴带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带着全国各族人民的祝福,来到美丽的银川,同宁夏各族人民共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谨代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向自治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680万宁夏各族儿女致以节日的问 

  汪洋说,宁夏是祖国西部一方宝地。几千年来,各民族在这里繁衍生息、互动交融,共同创建了美丽富饶的塞上江南,共同创造了兼容并包的灿烂文化。自治区成立60年的辉煌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宁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汪洋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宁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始终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始终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始终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始终坚持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始终坚持依法治国。汪洋最后说,回首过去,宁夏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宁夏的改革发展之路将越走越宽广。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大会上发言。他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区各族人民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谱写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丽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题词,寄予了宁夏最美好的祝愿、最殷切的期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