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66/2019-000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电视台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第十七次

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盛国为、朱敏、王勇参加会议,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代表主任会议提请人事辞职、任免议案。会议还表决、审议了人事辞职、任免议案。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向任职干部颁发任命书,任职干部分别作供职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任命了贺兰县人民政府新设立和合并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标志着我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组织实施阶段,是一次重要的人事任免。会议指出,此次的任命,不仅显示了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对任命干部的信任和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鼎力支持,更凝聚着全县26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俞学华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踏踏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