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28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11月1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28次常委会议,审议县政府党组提请的《关于宁浙电商创业园进口商品馆、宁夏·中国特产中心装修工程历史遗留问题的请示》《关于宁浙电商创业园合作协议的请示》《关于宁浙电商创业园引入专业运营团队的请示》,审议县委组织部提请的《确定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名单及“一村一策”整顿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宁浙电商创业园发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推进全县“互联网+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各相关责任人、责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讲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各负其责,统筹配合。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借鉴区外发展经验,引入专业运营团队进行管理,制定详细的运营方案和考核管理办法,认真研究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县委政府出台的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推进宁浙电商创业园发展总体工作,切实提高园区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应。

赵波强调,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点整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作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力举措。要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掌握问题发现问题,积极主动投入到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中,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综合治理水平,提高工作时效性。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县领导刘勇、李炳杰、黄自爱、朱国祥、南晓清、张宁龙、张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