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30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3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11月16日,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3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听取县委巡察办关于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同志在调研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陈润儿同志在调研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发展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战略意义,对深入学习区块链、积极运用区块链、有效管理区块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更好发挥区块链技术作用、加快推动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综合运用多种宣传学习方式,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县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当好学习表率。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明确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同时,紧密联系贺兰实际、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好,宣讲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贺兰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调研银川市讲话精神、《关于印发<宁夏教育现代化2035>的通知精神》;审议了县人大党组提请的《关于补选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的请示》、县总工会党组提请的《关于召开贺兰县总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请示》及其他事项,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