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3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调整议案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政府书面报告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2019年,县人民政府共收到县人大常委会转送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6件,意见建议7件。目前,6件代表议案,7件代表意见建议已全部办结。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调整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草案)、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报告、名单(草案)等文件;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补选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三名代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思发展之策,谋改革之举,建利民之言,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常委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依法监督代表履职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全体委员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会议要求,各委员要把办好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为检验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的试金石,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加强协作,确保本次人代会圆满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勇,副县长康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