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2次常委(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0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1月27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2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区、市党委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又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全县上下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格过硬、工作上协调联动,决不可心存侥幸、应付了事、敷衍塞责。

赵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按照一级响应机制要求,进一步细化深化具体措施,力争做到防控工作不出纰漏、不留盲点。以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最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严密的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科学安排人员的轮班值守,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工作人员充分安全健康保障。务必做到严防死守,紧盯“防、控、治”三个环节,细查病源、严控风险、保障供应,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所有疫病患者,包括在发热门诊或主动到发热门诊检查的人员,采取临时特殊医保政策,一律实行免费诊疗,决不能因为费用问题延误救治、拒收拒治、导致疫情扩散。要层层压实责任,深化细化具体措施,做到事事有安排、事事有落实、事事有人管,保证防控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出纰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