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0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扩大)会议

2月1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自治区、银川市党委常委(扩大)会议、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总体情况,听取九个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人民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更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举措,遏制疫情蔓延。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以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好节后人员返程疫情防控工作,争取零输入、零感染。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全县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