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9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0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9次常委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文件发布、阅读、办理和管理工作规定》、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列席会议。

近年来,贺兰县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三个着力”重点,守好“三条生命线”,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三大战略,坚持共享发展,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48项监测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做到精准施策,顾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补齐经济领域、民生领域、文化建设领域、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短板,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赵波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第四年,我们要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单位)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回头看”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心、事业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态度,抓好“回头看”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落空、见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