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6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1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3月14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及银川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县政府党组提请的《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实施方案》《贺兰县2020年“一村一年一事”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持续奋战,顽强拼搏,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要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服务业企业开业复工的支持力度。要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抓好“四查四补”和“挂牌督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体系,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深化农村领域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