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委(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6月13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16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听取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银川市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县领导俞学华、恩建国、王涛、刘勇、黄自爱、朱国祥、陈娜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倍受感动、感恩,倍增信心、动力,倍感责任、担当,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带来宝贵机遇、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贺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广泛宣传,多形式、全方位、广角度深入解读,广泛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把总书记的深情厚意传递到千家万户。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逐项谋划、逐条推进、逐件落地,切实落实到贺兰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实践中抓好落实,在工作中增强干劲。要坚决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完成脱贫攻坚这一底线任务,持续发力防松劲、严把标准防闯关、巩固成果防返贫,确保取得最后胜利。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这一重大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坚决补齐民生保障这一短板弱项,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优先稳就业、保民生,持续抓治理、促和谐,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尽心尽力抓好社会治理。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