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19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9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议

7月25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19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分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县防汛救灾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区、市近期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听取全县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防汛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全县防汛备汛形势的严重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建立健全防汛应急预案,细化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密切关注汛情、雨情和水情,准确掌握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多变,要慎终如始、久久为功,把应对措施部署得更周密,把各项工作落实得更得力,强化工作举措,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度和针对性。要强宣传重引导,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按照自治区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找准切入点、把准结合点、细化责任,确保全会精神在贺兰高质量落实。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