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18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会议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加大贺兰文化的挖掘、研究和传播力度,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贺兰大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政协机关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各项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干40天奋战200日”,扎实做好稳保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大力宣传全县发展的好势头、新机遇,宣传贺兰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巨大潜力,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贺兰的磅礴伟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