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47次常委会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2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1-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会议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4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贺兰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审议稿)》,听取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研究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贺兰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统性、连贯性、整体性,进一步加深理解、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迅速兴起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迅速在全县各条战线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保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劲头不松,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用力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狠抓工业运行,深挖投资潜力,全力保障民生,守牢安全底线,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