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43次常委会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2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会议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4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全县1-8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问题,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带头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基层减负工作,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贺兰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创新思路抓、鼓劲加油干,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继续以百米冲刺的状态往前赶,全力奋战三季度,坚决完成全年目标。要顺着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供应链,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系统化招商引资。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加强清单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调度,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