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任免>任前公示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7第七号)

索引号 640122-100/2017-65518 文 号 2017第七号 发布日期 2017-12-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任前公示
关 键 词 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对拟提拔的17名干部公示如下:

 

  张  翠,女,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曾在原县建设局工作,历任县建设与环境保护局副主任科员、县财政局副主任科员,现任县统计局副局长、主任科员,拟任县统计局局长。 

   

  王金梅,女,197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原陶乐县乡镇企业局、贺兰县统计局、县妇联工作,现为县妇联科员,拟任县离退休党工委专职副书记。  

   

  马  洁,女,回族,1986年6月出生,民革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立岗镇、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现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任县妇联副主席。 

   

  邢  冰女,19903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为平罗县水务局三支一扶志愿者,先后在石嘴山市规划管理局、贺兰县立岗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伊俊阳,1991年1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大学学历,先后在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民政局工作,现为县民政局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任县民政局副局长。 

   

  孙  涛,1990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在立岗镇工作(现借调团县委),现为立岗镇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提名为常信乡副乡长候选人。 

   

  李  丽,女,回族,198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大学生村官、永宁县望洪中学特岗教师;先后在银川市兴庆区前进街道办事处、贺兰县金贵镇工作,现为金贵镇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任金贵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胡  洁,女,198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为贺兰县物价局“三支一扶”志愿者,先后在洪广镇、团县委、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县委办公室工作,现为县委办公室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任立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仇国磊,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青藏铁路公安局、贺兰县公安局、县委政法委工作,现为县委政法委科员,副科级后备干部,拟任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杨凯军,回族,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金山乡、洪广镇、银川德胜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现为银川德胜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拟任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 

   

  盖  焱,198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在县人民法院工作,现任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审判员,拟任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庭长,免去副主任科员职务。 

   

  桂韶华,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四十里店乡、常信乡、县财政局工作,现为县财政局干部,拟任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 

   

  祁伟斌,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水泥厂、原县科学技术委员会、县科学技术局工作,现负责县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拟聘任县科技创新中心主任。 

   

  张树军,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银川正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宁夏教育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县南梁台子农牧场管委会工作,现为南梁台子农牧场管委会干部,拟任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  

   

  朱晓丽,女,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在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现为县人民法院科员,拟任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 

   

  保琬青,女,回族,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宁夏建工集团、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现为县人民法院科员,拟任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 

   

  张  龙,198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银川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现为县人民法院科员,拟任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 

  以上拟任人选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12月2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贺兰县委组织部,邮编:750200。举报电话:0951--8063266。来访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403办公室。电话举报或来访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每天8:30-12:00,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

2017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