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任免>任前公示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第二号)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078 文 号 2019第二号 发布日期 2019-03-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任前公示
关 键 词 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对拟提拔重用18名干部公示如下:

1.png

马小龙,回族,197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南梁台子管委会、贺兰县立岗镇、贺兰县委宣传部工作,历任贺兰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习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贺兰县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

2.png

王晓东,女,1964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农牧局、贺兰县审计局工作,曾任贺兰县审计局副主任科员,现任县财政局副局长,拟任县财政局主任科员。

3.png

马学儒,回族,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曾在贺兰县财政局工作,曾任贺兰县审计局副主任科员,现任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县审计局主任科员。

5.png

达秀梅,女,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常信乡、贺兰县纪委工作,历任贺兰县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副书记,贺兰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现任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拟任常信乡党委委员、提名为常信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候选人。

6.png

马立勇,回族,198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金贵镇、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现任县信访局副主任科员,拟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督查室主任。

7.png

张建宁196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银川党校大专学历,现县审计局党组成员、科员,拟任县审计局副局长。

8.png

王思思女,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审计局科员,拟任县审计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

9.png

常利平女,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青铜峡市峡口镇、贺兰县常信乡工作,现为县统计局科员,拟任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0.png

  199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常信乡科员,拟任常信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提名为副乡长候选人

11.png

  女,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为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西部计划志愿者,现为贺兰县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科员,拟任县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

12.png

王巍巍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先后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银川大学(银川能源学院)、平罗县农牧局高庄农业服务中心工作,现为贺兰县电子政务中心八级职员,拟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13.png

  鑫,1985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青铜峡市移动公司、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现为贺兰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拟任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

14.png

王文婷,女,回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同心县喊叫水学区、同心县民政局、银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心县人民法院工作,现为贺兰县人民法院科员,拟任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

15.png

庆,198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事业干部,曾在贺兰县立岗学区工作,曾任贺兰县立岗镇民乐小学校长,现聘任贺兰县奥莱小学校长,拟调任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

16.png

佳,女,198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现任城乡建设规划管理站站长,拟调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7.png

  晖,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师,先后在灵武市水务局、灵武市昊禹水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贺兰县水务局工作,现任县京星农牧场党总支委员、副场长,拟调任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8.png

田沛霖,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金贵镇汉佐小学、回民中学,贺兰县金贵镇、常信乡工作,历任贺兰县常信乡副科级干部,洪广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所长,现任原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现更名综合执法大队)党组成员、副局长,拟调任县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9.png

  涛,199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立岗镇工作,现任常信乡副乡长,拟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兼档案局局长。

以上拟任人选公示时间为201938--2019年31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贺兰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贺兰县委组织部,邮编750200。举报电话:12380、0951--8063266。来访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403办公室。电话举报或来访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每天8:30-12:00,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          

20193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