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为民办实事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为民办10件实事项目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7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0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为民办实事
关 键 词 为民办实事


各乡镇场、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贺兰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11月21日。

二、征集内容

实事项目征集重点围绕关系群众现实生活和切身利益的问题,侧重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扶贫济困、创业就业、社会保障、群众文化生活、教育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宜居宜业、住房保障、食品安全、交通运输、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实事建议在提出时要采取“一事一提”,按照“群众盼望、普遍受益、政府主办、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征集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

(一)征集的实事要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过努力能在年底前完成。

(二)征集的实事要有代表性、全局性,受益面比较广,社会效益显著。

(三)征集的实事要具体实在,具有可操作性,便于量化考评。

四、征集形式

可通过书面材料、信函邮递、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请县电视台通过电视报道大力宣传,县政务公开办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2020年民生实事征集”专栏,并开通微信征集渠道。

(一)书面材料直接报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机关单位上报的为民办实事需以纸介质方式(附电子版)并加盖单位印章;个人提交的表格请注明提交人姓名、住址、联系电话,便于后期联系沟通。

(二)书信投递

来信请寄“贺兰县创业东路5号政务中心B座二楼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收,邮编7502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三)电子邮件投送

县长邮箱:hlxxzyx@163.com,电子文稿请以word格式投寄至hlxzfb2010@163.com。联系人:马雯,电话:8061346。

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我县明年急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实事,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贺兰县2020年为民办实事征集表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