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住建局召开年后“收心会”认真谋划好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2日,贺兰县住建局副局长邢冰同志主持召开了干部职工“收心会”,要求大家及时调整心态,归岗收心、淡化节日气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集中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上副局长邢冰同志针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我局2018年《“改进作风 全面履职”主题年实施意见》要求,确保在2月底将各项实施方案完善并下发。二是要继续保持激情干事的积极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建筑工地开工前准备工作、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小区内私搭乱建及我局3月份4个项目开工建设等工作。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在服务经济建设的同时,确保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效率,进一步推动我县城乡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面完成2018年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