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住建局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0日,贺兰县住建局在县银河路北侧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贺兰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协助举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                             

  现场,我局的工作人员对来往群众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相关知识的普及,并现场发放了残疾人预防知识宣传手册100多本,政策宣传材料800余份,还认真解答了群众对于相关政策的咨询。

  据了解,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残疾人生存和发展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基本生活保障、就医、法律维权等各项服务得到全面提升。同时,残疾人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文体活动日趋活跃,使我县残疾人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